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西门子嵌入式/PC-based自动化高级技术支持中心在北京建立

西门子嵌入式/PC-based自动化高级技术支持中心在北京建立

2009/10/19 14:44:00

  经过半年的努力,西门子嵌入式/PC-based自动化高级技术支持中心在北京成功建立。以前必须在德国“科隆竞争力中心”开展的高级应用开发,现在已经能在国内进行。目前,WinAC RTX 的 STEP 7 程序已经可以和用户定制的实时/Windows 应用程序,以及第三方的软、硬件紧密集成,形成高端的解决方案。这将为客户开展高级嵌入式/PC-based自动化开发和样机制作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。

  SIMATIC WinAC是西门子嵌入式/PC-based自动化的基础。WinAC是SIMATIC家族中性能最高、开放性最好的实时控制器。WinAC使用STEP 7编程,代码与S7-300/400兼容,支持相同的诊断和通信功能。由于西门子 PC-based 自动化系统的优势,可以以紧凑的体积,和合理低廉的价格实现超高水平的处理性能。WinAC与嵌入式硬件平台或工控机结合,再与如ET 200、瘦客户端、高速PC IO板卡,WinCC flexible RT等产品集成,可以组成真正符合TIA概念的“梦之队”。

  目前,技术支持工程师已经具有为支持和承担多种复杂PC-based自动化项目的能力,例如编制在Windows实时扩展内核中运行的西门子高速PC IO板卡驱动和应用程序。使用PC IO板卡,可以实现远远超出传统PLC的I/O响应能力:

——每通道50...100 微秒的模拟量采样率
——2 MHz 编码器输入和4 MHz 脉冲计数采样
——以及低至0.01 毫秒的数字量输入延迟和30/130 微秒的数字量输出延迟
——这些高速功能通过 WinAC ODK 开发的实时应用程序,与WinAC RTX 在同一个实时内核中执行,在初步的现场测试中,性能已经超出客户的期望
——采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生成实时应用程序,“打包后”代码不能反编译,是保护知识产权的最好的解决方案

  由于其高端处理性能,西门子的嵌入式/PC-based 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大大缩短 S7 程序代码的执行周期,即便是连接普通的 S7-300 扩展模块和 ET 200 模块也能使性能成倍提高。

  西门子的嵌入式/PC-based 自动化产品将是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解决方案具有灵活的应用前景和极大的发展潜力,可在多种行业中获得广泛应用:

——高速金属和非金属压力加工
——高速测试检测
——高速包装机
——物流
——高端纺织机械
——高速制药机械(且符合 FDA 标准)
——烟草机械
——高速灌装
——吹瓶机械等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

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

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,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

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

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,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